新邵县酿溪镇举行“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26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哲)9月25日下午,新邵县酿溪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举行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县委第六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分管的工作摆进去,讲认识、说体会、谈打算,讲出了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和行动态度。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践行初心使命,奋发担当作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酿溪实际,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镇党政领导班子坚守初心、干事创业的精神,并指出镇前段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下阶段开展好主题教育还要注意“五个抓好”,一要抓好主题聚焦,二要抓好统筹推进,三要抓好发现典型,四是要抓好调研成果,五是要抓好亮点工作。要通过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