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确保节庆安全稳定

【时间:2019-09-26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隆青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青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近日,新邵县新田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学习中央、省、市及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同时,积极主动作为,多次召开相关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控生产经营安全事故,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零事件、零事故、零添乱”目标。

9月23日下午,新田铺镇召开安全生产部门联动会议,镇安委会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任务进行详细部署,将现任分解细化。

9月25日,镇党委书记邓亦锋,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学礼分别带队到邵阳三化有限公司、新田铺镇中心石化加油站、新邵县湘忠胶管制品有限公司、恒祥液化气石油有限公司、双龙石化加油站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

在中心石化加油站,邓亦锋认真检查了安全管理台账和隐患排查记录,详细询问了国庆期间加油站值班情况,叮嘱加油站要督促员工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在检查同时发现站内有摩托车未按要求在指定地点加油行为,当场责令负责人整改到位并要求以后杜绝此类现象。

在湘忠胶管制品有限公司,李学礼详细了解了塑料胶管制品的生产流程,要求该企业抓紧完善各项安全措施,要按照《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的要求加强机械操作作业,要加大安全投入,认真完善各项安全管理措施。

据悉,新田铺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均严格按照“一岗双责”文件要求,分别带队到所分管行业及联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并责成企业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并向企业生产安全提出具体要求,确保节庆期间该镇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