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2019年源头治超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26 2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琛)为认真落实全省治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源头治超工作,推进源头治超执法常态化制度化,洞口县治超办于9月26日上午召开了全县源头企业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推进会。交警、路政(治超)、运政、安监、市监、科工和住建等分管治超工作的负责人,为百水泥有限公司和友谊采石场等20余家货运源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现场发放了治超政策宣传资料。

会上,洞口县治超办副主任、毓兰超限检测站站长李绍宏明确了源头企业的性质、职责和应履行的治超义务,一起学习了5起源头治超不力严厉问责的案例,深刻分析了该县当前治超和路面环境整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重申了源头治理超限超载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治超办主任尹建新指出,一是各单位、各企业要充分认识治理超限超载工作的紧迫性;二是各企业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措施;三是交通行政执法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路警联合执法,压实治超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