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商务局主题教育学习班开班

【时间:2019-09-26 1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程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程凌)9月26日,邵阳县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开班。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光辉在开班仪式上对开展理论学习、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全县商务系统的党员通过学习,学深悟透、真信笃行,推动全县商务各方面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功强给参加学习班的党员干部讲了《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引导党员对标对表入党誓词和《党章》规定的党员的8项义务,认真检视自己,查找差距,抓好整改落实,做合格党员。

邵阳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彭福元组长到会指导,对主题教育的学习提出了6点要求:一要按照县委规定的学习内容认真进行学习;二要抓好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四种形式”的教育;三要抓好党员自学,开好党员集中学习班;四是领导班子要开好学习交流会、讨论会和调研成果分享会;五是领导班子要对分管的单位或下属党支部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六要把学习、检视问题和抓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