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昌义到新邵调研县乡人大工作

【时间:2019-09-27 00: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申兴刚【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9月25日下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昌义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新邵县调研县乡人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县乡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加强自身建设 ,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永德参加调研。

王昌义一行新邵县寸石镇南岳村了解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相关情况


王昌义一行先后来到新邵县寸石镇南岳村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寸石镇政府机关和县人大机关,采取实地查看、走访交流、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县乡人大队伍建设、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运行情况、代表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昌义讲话

座谈会上,王昌义认真听取了新邵县人大工作和建设有关情况,对该县在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王昌义一行详细了解寸石镇政府机关相关情况

王昌义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县乡人大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推动县乡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继续改进和规范工作评议、执法检查、代表定期向选民述职等工作方式,通过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来推动同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得到贯彻执行,有力支持和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要尊重人大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加强基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发挥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的作用,代表联系群众连心桥,多倾听百姓心声、多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王昌义一行详细了解新邵县人大机关相关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