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乡镇卫生院积极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

【时间:2019-09-27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吴新华 欧阳旺平)9月24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卫生院组织志愿者到村入户开展义诊活动,助力“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连日来,该县23个乡镇卫生院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儿科、内科、外科、肠道科等专家志愿者,深入到贫困村,摆放临时诊疗台,为群众进行测血糖、测血压、心电图、B超等项目检查,采取望、闻、问、切等方法帮助贫困村民仔细诊断,对能现场能帮助贫困群众患者治疗的,现场治疗、免费送药;对不能现场治疗的患者,提出建议到上级医院进一步检查,方便广大贫困户群众。

截止目前,该县23个乡镇卫生院组织志愿者500余名,进村入户为6200余名群众开展义诊,接受群众咨询1.1万人次,赠送药品价值2.6万元,发放健康扶贫宣传资料1.8万份,受到群众高度称赞,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