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时间:2019-09-27 17: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玲)为帮助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当好群众的政策宣传员,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9月25日晚,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重点在于考查全体机关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通过填空、单选、多选、问答共29道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题目,对全体机关干部的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进行考评检验。经测试,该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总体成绩表现良好。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艰巨性的认识,提升了对黑恶犯罪表现及要素的辨识度,为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