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三部门联合举办“我与税收”文艺创作成果展

【时间:2019-09-27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书良 谢小锋 杨芳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书良 谢小锋 杨芳奎)9月27日上午,中共洞口县委宣传部、洞口县文联、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联合举办洞口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税收”文艺创作成果展开幕仪式,湖南省作家协会名誉主席张扬、著名作家罗自力,中共洞口县委宣传部、邵阳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我与税收”文艺创作活动获奖代表和洞口县税务局机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展仪式。

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创作活动得到了著名作家张扬、罗自立、姜贻斌、肖仁福,著名书法家曾伟子、范晓亮、谢岸炀,著名摄影家韩世祺、刘幼民等文艺名家的大力支持。“我们举办本次艺术作品展览,旨在用文学作品,讴歌新时代、新税收;用摄影作品,歌颂新时代、新税收;用书法美术作品,美化新时代、新税收。”

此次展览,共展示文学作品51篇,汇编成作品集《税苑芳菲》;书法作品40件,美术作品10件,摄影作品20件。展示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元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