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党政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以“零容忍”态度确保万无一失

【时间:2019-09-27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前祥 段兵祥)为了响应上级《关于切实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及相关工作的通知》,认真贯彻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

2019年9月25日上午,新邵县严塘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领常务副镇长和镇安监、交通等多部门对辖区安全生产重点行业进行检查,了解企业安全人员、应急救援、安全投入、安全培训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1、要把安全生产提高到政治高度上来。2、要严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3、要坚守好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4、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以“零容忍”态度予以关停整改。

检查非煤矿山

检查广盛建材有限公司

检查严塘加油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