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27 2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文韬 曾海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文韬 曾海军)9月27日上午,新邵县酿溪镇常务副镇长谢丽娟、武装部长刘朝辉带领镇应急办、综治办、民政办会同县食药工商质监局联合对该镇辖区内四家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检查。既是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题行动开展夯实基础,又是为改善提高孤寡老人生活寝居的质量保驾护航。

检查过程中,一是查看消防灭火实施设备是否配齐并且能否正常使用,二是查看各类消防应急通道是否合格并且畅通开放,三是查看食品样品柜保留的取样情况,四是查看厨房卫生清洁程度和食品材料的进货途径,五是查看管理员的信息台账和巡查记录。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当场交办各敬老院负责人,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做好闭环机制,切实杜绝隐患防范未然。

谢丽娟指出,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不可麻痹大意,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让孤寡老人在这有家的温馨。务必严格把关,防微杜渐,让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平稳安全的节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