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纪委监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09-28 1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陈湘林 许常非 )“这次集中学习是一次严格的政治洗礼,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初心和使命,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为,全力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7日下午,邵阳市纪委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分享会,对三天的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和升华。


为了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市纪委监委举办了这次读书班。在进行了自学后,9月25日上午,29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身着白衬衣、佩戴党徽,在莲苑聆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所作的党课《树牢抓落实意识增强抓落实本领》,拉开了读书班的序幕。学员们以良好的风纪、饱满的精神,入脑入心地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先后参观了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并在曾市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市人大研究室副主任罗志元所作的专题辅导《邵阳解放及邵阳精神》,学习了典型案例通报,观看了《这片红色的热土》等培训视频资料,并围绕党课、辅导报告、参观学习、典型案例等开展了两次“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交流,最后由8位学员代表进行了读书分享。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有收获,有感悟,并决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

市纪委监委进一步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持续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入调研上下功夫,在找差距上下功夫,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