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87个无电视机建档立卡贫困户获赠电视机

【时间:2019-09-28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9月28日,一台台崭新的电视机由配送车辆送至邵阳县下花桥镇镇政府。值此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国上下节日气氛浓厚,为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活水平,助力脱贫攻坚,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为建档立卡未脱贫无电视机家庭赠送优质彩色电视机活动。

当天上午,电视机一送至该镇镇政府后,工作人员立即行动,清点好数量并电话通知各村村干部组织人员统一实名领取,并要求加紧安装好有线电视线路,确保贫困户能及时收看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各类节目以及其他农业、致富创业类节目,及时了解社会最新资讯、学习科学知识和脱贫技能,不断增强创业致富本领。

此次电视机赠送活动极大地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关爱,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受惠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据了解,该镇此次电视机发放惠及全镇21个村87户235人,受赠对象评选公平公正,发放过程迅速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