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消防开展“致敬祖国 与国旗合影”系列活动

【时间:2019-09-28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金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金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指战员的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连日来,洞口县消防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致敬,祖国”和“我与国旗合影”系列活动。

在“致敬,祖国”活动中,指战员用散文、诗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等形式,表达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在“我与国旗合影”活动中,指战员利用肢体语言与国旗合影,以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向国庆献礼、向祖国致敬,用特有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寄语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我是中国人,我心是中国心。一张张笑脸,一幅幅国旗合影,一颗颗火热跳动的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消防指战员团结奋进、竭诚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传递正能量,激发全体指战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起到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消防安保活动凝神聚力、引领方向、加油鼓劲的作用,为打赢安保攻坚战夯实了思想根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