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全力整治邵塘公路毁路行为

【时间:2019-09-28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小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小伟)9月28日,G207线邵塘一级公路邵阳县七里山路段,在路政执法人员的指挥下,一台挖掘机正在拆除当地老百姓擅自开设在中间绿化带的调头缺口。

据悉,G207线邵塘一级公路邵阳县境内长22.438公里,为双向六车道设计,路上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邵阳县着力打造的一条景观大道,也是一条运输主动脉。近年来,随着该路沿线房子越建越多,个别老百姓为贪图出行方便,擅自在公路绿化带上私自开口子的现象也越来越多,影响车辆、行人安全通行。为规范邵塘一级公路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路产路权,邵阳县人民政府召开沿线乡镇、村支两委会议,专门就整治邵塘一级公路乱开口子行为进行了部署,要求由交通局牵头,公路局、干线公路建设公司负责实施,相关乡镇全力配合,在国庆节前全面完成整治工作。

整治工作自9月19日开始,据公路局路政大队负责人介绍,到目前为止,共取缔道路中间隔离绿化带调头缺口11个、两侧绿化带口子90个,行政拘留1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