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大禾塘街道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9-29 2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志兰 李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志兰  李敏)9月27日下午3时,邵东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应大禾塘街道办事处之邀,到该街道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同机关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就如何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大禾塘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兴科主持。

会上,谢伟宏同志就深刻认识初心和使命、初心和使命的时代内涵、如何践行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论述,结合当前大禾塘街道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实际情况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对主题教育扎扎实实的进行一场理论大学习,从对初心和使命的深刻理解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强劲动力。并结合当前扫黑除恶、禁毒攻坚、综治民调、项目建设等工作实际对全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