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纪委监委“三同”动作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时间:2019-09-29 2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赞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赞波)“我昨天晚上看了《特赦1959》的第11集,对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更加钦佩了,对共产党人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刻了。”9月29日上午,双清区纪委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该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何美艳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双清区纪委在坚持学习、研讨等规定动作的基础而上,还开展“同唱一首歌、同看一部剧、同读一本书”的自选活动。即,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七十年华诞献礼,用饱含感情的歌声诠释为国为民的初心;同看《特赦1959》电视剧,撰写看剧感想和参与分享,学习领悟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同看《爱的五种语言》,提高处理家庭、伴侣等关系的能力,统筹兼顾家与国、工作与生活,为担当使命提供稳固的大后方。目前,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礼活动已经完成,同看一部剧和同读一本书活动正在进行。

党课过后的研讨会上,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看剧看书后的感想,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行动中,坚持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持续发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当天主题党课上,何美艳同志还向全区纪检干部传达了曾市南书记的《树牢抓落实意识,增强抓落实本领》讲话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