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邵县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29 21:2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游)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9月29日,新邵县检察院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该院领导班子、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对该院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的开展进行指导并提出了要求。该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

下午,在以“对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为主题研讨会上,该院副检察长吴学田作中心发言。会议指出,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检察工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司法理念中,具体落实到办案实践中,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邵县检察院力求高标准部署、严要求落实,通过院领导上专题党课、赴伟人故里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喜迎国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