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乐彬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19-09-29 22: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云芳【字体:

周乐彬在洞口思源实验学校食堂查看台帐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云芳)9月29日,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到思源实验学校检查了校园校舍、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

周乐彬认真查看了校园门卫室的录像、领导值班、保安上岗等情况。在师生食堂,周乐彬实地查看了操作间、储藏室、食品留样柜的卫生和食品的保质期。他还查看了周食谱安排,对比了食谱与学生当天所吃菜品,了解了粮食、菜品的具体价格。

检查中,周乐彬肯定了该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深刻汲取社会上发生的不安全事故教训。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对食堂后勤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和卫生知识培训。要从严规范管理,建立健全食品原料进货台帐、库存食品查验记录、原料离地离墙。要夯实安全责任,立即对校园及周边安全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努力为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