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思源实验学校举行“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29 23: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琼)为了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9月29日下午,洞口思源实验学校举行“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

赛前,各班语文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准备演讲稿,指导学生认真排练,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比赛中,24组选手抑扬顿挫、富有深情的演讲,把对祖国的爱,对英雄先烈的崇敬与怀恋,对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理解感悟抒发得淋漓尽致,获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演讲比赛的开展,既提高了学生的语文素养,加深了学生对国防的认识,又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