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鞠晓阳出席民革邵阳市委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时间:2019-09-29 23: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 廖智勇)9月29日上午,民革邵阳市委会在邵阳市文化馆举行“党员之家”暨团结报阅报屏揭牌仪式。中共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为“党员之家”和团结报阅报屏揭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李少华主持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徐桂阳,民革省委会、兄弟民主党派、市文旅广体局、市文化馆及对口联系单位的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民革邵阳市委会“党员之家”位于邵阳市文化馆内,总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共有民革党史展厅、党员之家书屋等11个功能厅室,是民革党员的活动之家、交流之家、精神之家、心灵之家,更是宣传多党合作成果的重要窗口,展示邵阳新发展的有效平台。

曹普华代表中共邵阳市委、邵阳市人民政府对民革邵阳市委会“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为建“家”付出大量心血的民革党员们表示钦佩。曹普华指出,近年来,民革邵阳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在中共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引导民革党员积极开展工作,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推进“二中心一枢纽”战略、产业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为推动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曹普华强调,民革邵阳市委会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他指出“党员之家”是民革组织开展活动的场所和加强自身建设的基地,是民革党员学习、履职、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希望民革市委会在今后工作中,要总结经验,逐步完善配套制度,不断探索活动形式,深入动员党员参与,充分发挥好民革邵阳市委会“党员之家”的作用,让“党员之家”真正运转起来,真正成为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培育党员身份认同感的重要平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