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新宁县调研:守初心担使命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时间:2019-09-29 23:2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9日讯(通讯员 蒋森然 陈定海)9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新宁县崀山镇崀山村讲党课,并就该县宣传思想工作开展调研。周迎春指出,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工作。

崀山村是周迎春联系的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村,在崀山村村级活动中心,周迎春给该村党员干部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周迎春围绕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守初心、担使命以及基层党员干部怎么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通过鲜活的故事、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初心和使命进行了系统阐述。周迎春指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好基层战斗堡垒;要瞄准脱贫攻坚目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狠抓乡风文明建设,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推进移风易俗,着力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当天,周迎春还来到新宁县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调研,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办公场地建设、人员机构配置、志愿活动开展等情况。周迎春指出,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内容,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中央、省、市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加强统筹协调,整合资源、集聚合力,确保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建设任务,尽快发挥好最大的综合效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