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时间:2019-09-30 18: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9月30日上午,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59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希健代表全体干部职工与会离退休老干部表示了慰问和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市场监管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介绍了该局改革合并后市场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诚恳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传、帮、带”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

与会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该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关注与支持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发挥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一份光和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