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隆重举行迎国庆70周年活动

【时间:2019-09-30 1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革安 张叔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革安 张叔益)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各机关单位职工及校园师生的爱国热情、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庆国庆活动,9月29日上午,新邵县新田铺镇党委、政府在该镇的镇政府楼前与该镇中学的操场上分别开展了升国旗、唱赞歌、拔河比赛等活动。

上午9时,来自该镇各机关单位的职工代表、校园师生代表、各村支两委代表等300余人,按该镇党委政府的通知欢聚在镇政府大楼前的坪里。首先,全场肃立,举行升旗仪式;再由该镇中学刘益德、陈滔两音乐专职教师率该校合唱队登台,领全场先后齐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三首爱国之歌。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边唱边挥舞手中的小国旗,红旗随歌舞,歌声响云霄,欢庆场面极壮观。再是本次活动主持人该镇联工委主任李晓光激情洋溢地陈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深远意义。

上午9时40分,参加活动人员又来到新田铺镇中学操场参加拔河比赛。按照事先部署好的比赛实施方案,全体参加庆祝活动人员分成啦啦队员与13个拔河小组,其中男子7个组、女子6个组,参赛人员由单位搭配,在每个小组的组长带领下,奔赴赛场。经过激烈的循环角逐,最终男子五组(石梁组)、男子一组(邓亦锋组)、男子三组(唐洋坚组)分别获得本次男子拔河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女子卫生院组、女子一社区组、女子一组(孙黎丽组)分别获得本次女子拔河赛的冠军、亚军、季军。比赛结束后,参赛的全体人员虽精疲力尽但还意犹未尽,喜笑颜开,还想再来一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