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路警联合执法 严厉打击超限超载

【时间:2019-09-30 1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琛)为强化治超联合执法机制,有效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规范道路运输秩序,近日,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联合交警部门在G320线,G241线和S248线等国省干线及重要县道开展为期一周的联合流动治超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在为期一周的专项行动中,共检测车辆800余辆,查处超限运输车辆9辆,对检查中发现的涉嫌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路政执法人员严格按规定进行称重、卸载,消除违法状态,并移交给交警部门进行了罚款和记分。

在联合执法行动中路警密切协作,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综合治理原则,向过往车辆司机散发治超宣传单,阐明非法超限超载运输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提高了广大驾驶员的遵法守法自觉性。同时,对非法超限超载运输的违法行为零容忍,坚决遏制非法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维护好公路运输秩序和交通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