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开展“致敬祖国、礼赞楷模”文艺汇演欢度国庆

【时间:2019-09-30 2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上午,在新邵县潭溪镇孙家桥中学举行了以“致敬祖国、礼赞楷模”为主题的送健康文化下乡暨潭溪镇文明实践颁奖典礼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全镇干部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表彰模范,共同欢迎国庆。

image.png

此次文艺汇演表彰了“社会公德主题教育”优秀征文奖获奖者6人,2019年度四星级平安家庭共39户,道德模范暨最美志愿者共21人。

演出在歌舞表演《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序幕,《国家》、《北京是故乡》、书法表演《祝福祖国》等节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云水禅心》、《太极韵》、《水墨漓江美》等节目充分展现出在党的关怀下,人民健康文明的生活状态;《我的中国梦》、《走向复兴》舞蹈充分表达牢记使命,追梦、筑梦、圆梦,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豪迈情怀,掀起了高潮并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潭溪镇党委政府、县老科协、县老年协会主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以送健康文化下乡的方形式,充分展示了潭溪镇道德模范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潭溪人民对祖国的祝福,用奋斗和汗水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