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召开全市乡(镇)河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 对河长制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

【时间:2019-09-30 22:24】【来源:谭宇【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宇 通讯员 刘琨 尹华增)9月30日,邵阳市乡(镇)河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新宁县召开,对全市河长制工作,特别是乡镇河长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副市长、市副总河长、市河长办主任肖拥军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河长制紧紧围绕年度考核进入全省先进行列的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自河长制工作推行以来,我市一直实行党政双总河长制,全面行成市县乡村四级河长体系,组织构架基本行成。相继出台了《2019年河长制工作考核细则》等文件,完善了《河长制会议制度(试行)》等制度,为河长制工作有效开展提供了保障。截至9月底,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全面完成巡河任务,并及时落实了问题交办。我市还稳步推进河长制重点任务,有效提升了河长制宣传质量,扎实开展河长制培训,提高了工作人员整体工作能力。

肖拥军强调,各级尤其是乡镇一级,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盯薄弱环节,采取精准措施,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配合,补齐基层短板,强化督察考核,加强经费保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河长制工作,全面完成“争先创优”的目标。

肖拥军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