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牛头冲村举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暨首届老年长寿文化节”活动

【时间:2019-10-01 2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建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建文)这里,山青水秀,桂子飘香;这里,彩带飘飘,载歌载舞......10月1日上午,新邵县太芝庙镇牛头冲村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暨首届老年长寿文化节”活动。

当日8时58分,活动正式开始。在县林业局、牛头冲村委等领导讲话后,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开场舞《欢聚一堂》欢乐喜庆、独唱《万爱千恩》声情并茂、老年人的广场舞整齐亮眼、武术表演刚劲有力、花鼓调(戏)具有浓浓的乡土情、少儿舞蹈(海草舞、拉丁舞、街舞)充满着现代气息......整场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饱含着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对人民军队的深切热爱和无比赞美之情,赢来了一阵阵热烈掌声。演出现场,观众席上有老人、有小孩,他们挥舞着国旗,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活动中,该村“两委”还对村“三星级”家庭进行了隆重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