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城管为十一国庆保驾护航

【时间:2019-10-01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莎)为给居民创造一个靓丽、清新、宜人、休闲的卫生环境,确保市民度过一个祥和稳定的国庆节,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于9月30日起实行24小时值班制,全力做好节日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该局无一人请假,全员齐上阵,对县城十字路口到大正市场等主要路段实行24小时值班制,通宵值班人员于凌晨上岗到早上7时,待早班人员接班后离场。通宵值班人员要确保所有早市摊担全部上人行道,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做好早市搬迁的宣传工作。

谈及国庆节值班感受,曾昭云表示,“虽忙碌但不辛苦,为祖国的70周年庆典值班就是幸福。”肖斌表示,“城管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坚持节假日和平常一个样,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