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用担当作为为新中国庆生

【时间:2019-10-01 1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10月1日国庆节,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取消休假,用自己的无悔担当与坚守来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早上8点整,市交通执法支队除负责巡查值守的外勤执法人员外,其他所有执法人员在支队队长莫小平的带领下来到大会议室,他们将在这里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盛典阅兵式现场直播。

在大会开始前,该支队每人手持一面小五星红旗,激情澎湃地合唱了《义勇军进行曲》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爱国歌曲,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现场气氛顿时热烈欢快起来。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整个大会现场直播。纷纷表示,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并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全力护航市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每当法定节假日,市交通执法支队都全员取消休假,坚守岗位,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今年国庆节,该支队提前谋划,精密部署,安排精干执法力量,全力维护市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6时50分,该支队邵阳火车站值守组队员迎着朝阳,早早来到了自己的执勤岗位。他们时而在出租车、公交车专用停车场周边巡查,维护火车站出租车、公交车发车秩序,时而做好交通指引、文明乘车、出行困难帮扶等工作,得到乘客的点赞。其他外勤执法组,也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加大对市区汽车东站、宝庆车站、汽车南站、汽车北站周边的巡查力度,杜绝举牌喊客、拉客、挂出租牌、空车灯等现象;加强对“两客一危一货”车辆进行监管,查处道路非法营运车辆;加强对出租车市场监管,重点对出租车不打表收费、拒载、甩客、宰客等违规行为进行查处,打击非法巡游出租和非法网约车;加强各渡口、码头的巡查和渡船检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提供安全、有序、稳定的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国庆节当日,该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检查出租车42台次,检查客运班车、货运车辆20台次,执法巡查北门口、狮子塘等市区渡口码头,驱离车站周边疑似非法营运车辆10余台,查扣1台非法网约车,收缴4块纸质喊客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