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 扫黑除恶 众志成城 送戏下乡 情暖乡村

【时间:2019-10-02 18: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玲)9月28日上午,新邵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暨送戏下乡专场文艺汇演在新田铺镇举行,新田铺镇300多居民群众到现场欣赏了演出。

活动中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宣讲,加深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进展和相关知识的了解。群众在现场议论表示,自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社会风气大为改观,社会治安明显好转,社会生活感觉更加安全了。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丰富,有歌曲演唱《龙图腾》、《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二胡曲《赛马》、萨克斯曲《北国之春》,小品《情与法》,还有花鼓小戏《磨豆腐》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紧扣扫黑除恶宣传主题,用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观众演绎了新时代扫黑除恶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同黑恶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本次活动还对荣获“新邵县平安家庭模范户”的邓美柏、卢青云、谢仕国和廖国军家庭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先进,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社会新风,以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此次宣传演出活动,通过紧扣扫黑除恶主题的节目,在欢乐的氛围中提高了扫黑除恶知晓率,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影响,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图为对平安家庭模范户进行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