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举行“向国庆献礼、弘善大道通车”仪式

【时间:2019-10-02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肖鸿 李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肖鸿 李斌)10月1日,邵阳县岩口铺镇举行“向国庆献礼、弘善大道通车”仪式,弘善大道由中铁金龙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通车后,邵阳高铁西站配套项目日趋完善,标志着二期开发蓝图已经展开,同时新型城镇化建设跃上了新的台阶。

岩口铺镇古有宝庆四大名铺之誉,俗称“西路岩口铺”,现有潭邵高速、320国道穿境而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和。2018年12月26日正式通车运行的怀邵衡高速铁路途经岩口铺集镇并设为邵阳西站。通过近几年的建设,2015年5月,邵阳县人民政府通过招商引资与中铁金龙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站前配套项目整体开发协议,并将此项目列入了市、县三重工程。四年来,中铁金龙公司严格按照高标准规划、高晶质建设的原则,圆满的完成了一期开发所有项目建设。

通过近几年的建设,岩口铺镇的发展产生了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镇容镇貌换然一新,邵阳高铁西站配套项目日趋完善,为发展提供有效依托和强劲动力,岩口铺镇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