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麻塘学校开展“喜迎国庆、献礼祖国”活动

【时间:2019-10-02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 沈婷婷【字体:

升旗仪式

活动现场

迎国庆黑板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 沈婷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校师生爱国主义情怀,10月1日,绥宁县麻塘学校举行升旗仪式和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现场直播活动。  

清晨,全校师生在校长黄仁刚的带领下,迎着初升的太阳,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全体师生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为麻塘学校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神情严肃,心潮澎湃,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庄重地行注目礼,向着庄严的国旗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该校校长在国旗下作了讲话“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希望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应该担负起肩上的责任,不负祖国的期望,不负师长的嘱托,做优秀的学生,努力上进,早日为祖国奉献力量。”同时还强调了国庆假期的安全问题。

据悉,喜迎国庆之际,该校还开展了以“爱祖国,爱家乡,爱生活”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进行了“迎国庆”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用各种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发奋学习,报效祖国的情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