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运管所联合交警中队严查客运车辆

【时间:2019-10-03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劲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劲松)10月3日,举国欢庆的国庆活动已近尾声。新邵运管所执法人员自始至终、履职尽责、坚守岗位。

该县所联合新邵县陈家坊交警中队联合执法,严查长、短途客车、旅游包车等客运车辆的营运资质、监控平台、行驶轨迹、安全记录与灭火器、三角锥安全设施设备以及生命安全带的佩戴、热心文明服务等具体情况,做到:安全监管全面覆盖、节中节后毫不松懈;巡查路检不留盲区、稽查执法严格规范。

截至目前,新邵县域道路运输行业生产经营秩序井然、安全稳定和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