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缤纷亮相,邵阳广大城乡青年有何反响?

【时间:2019-10-04 23:2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肖团结 禹长贵)首都北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缤纷亮相以来,邵阳市广大城乡青年热血沸腾,大家在为伟大祖国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的同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果为祖国的进一步强大添砖加瓦。

肖辉凤(左一)在北京留影

城步苗族自治县汀坪乡党委书记肖辉凤作为2019年度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受邀参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观礼。今年43岁的他说:“现场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沉浸在幸福和陶醉之中。作为一名特困乡的领头人,我将责无旁贷地继续担负起率领苗乡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光荣使命,为我们祖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我们的‘汀坪贡献’。”

今年40岁的袁健是绥宁县一家环保炭厂的负责人,他用当地竹木加工厂产生的边角废料生产环保炭,其作出的生态贡献相当于平均每年少砍伐1000亩森林。他说:“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系列庆祝活动,我更加坚定了自己做好做强环保产业的信心。今年底,我的环保炭生产规模将扩大一倍,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登上国庆观礼台。”

北塔区汽车北站进站路群众悬挂的国旗

“今年国庆的群众游行活动共有10万人参加,我和我们社区的群众都觉得,其实全国14亿人民当天都参加了这场彪炳史册的游行。现在,如何利用我们社区良好的区域优势,切实把我们社区建成邵阳人民的优质米袋子、绿色菜篮子、精品果盘子、美丽后花园,是我们的要考虑和施行的头等大事。”北塔区新滩镇街道江北社区党支部书记罗海涛表示。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我也要将我的事业做好,用实际行动给我们伟大祖国锦上添花。”邵东市90后电商李芬芬表示。

钱依萱是邵阳学院文学院一名新闻专业大四学生,目前正在备考新闻学专业研究生:“我认真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真的是环环相扣。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的嘱托,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参与国家重大活动的策划和报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