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城管蓝天保卫在行动

【时间:2019-10-05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邓毅敏)10月4日晚,大祥区城管局开展辖区建筑渣土工地巡查行动以及城区道路冲洗降尘作业。

为认真落实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及应对重污染天气会议精神,该局积极投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城区5家清扫保洁公司车辆全部上路,实行早、中、晚各3次全城道路大冲洗、普降尘行动;联合乡镇街道办事处按照网格化管理,加强“十六个不准”宣传,持续开展“蓝天保卫战”日常巡查及夜间值守。分片区开展餐饮行业油烟污染、焚烧秸秆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建筑工地、渣土工地进行全面巡查,确保六个100%的全面落实;区“四车同治”办公室加大对四车道路运输巡查监管力度。同时突出重点区域,对雪峰路、邵水西路等周边区域的道路、工地实行重点管控。

当晚,全局开展辖区建筑渣土工地巡查行动以及城区道路冲洗降尘作业,巡查建筑工地8个,下达停工整改通知书2份,扣违规车辆4台,下达处罚通知书1份,监督冲洗污染道路2条。对辖区雪峰路、邵水西路、敏州路、迎春路、邵州路等12条主次干道进行了冲洗降尘作业;桃花路车辆进城冲洗平台共清洗进城车辆4892台;转运垃圾548车,垃圾190吨左右;清理杂物2起、制止燃烧杂物1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