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蒋丰华赴敬老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10-05 22: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慧)10月4日下午,邵阳县蔡桥乡党委书记蒋丰华到乡敬老院看望老人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乡安监站、消防队和敬老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来到敬老院,蒋丰华首先与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住得好不好、吃得好不好、被子多久洗一次,并嘱咐老人们在平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随后,蒋丰华对敬老院的食堂、宿舍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蒋丰华都仔细听取敬老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安全与服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管理情况汇报后,蒋丰华对敬老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敬老院下一步安全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压实安全责任,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敬老院需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压实安全责任,集中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二是要突出安全重点,加强防火、防触电、防滑、防高楼摔倒、防老人之间互相打架斗殴、防不经同意擅自外出等,切实做好敬老院的安全工作。三是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确保信息畅通、措施有力、应对得当,以保证老人们的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