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五里村举办重阳节联谊会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10-06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为庆祝重阳节的到来,10月6日(农历九月初八),邵阳县下花桥镇五里村举办“重阳节”联谊会,这不仅丰富了村民朋友的精神生活,同时也推动着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联谊活动开始之前,五里村老年协会会长贾先胜介绍了老年协会支持五里村乡风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老支书吴长发同志发表了讲话,他鼓励老年朋友依靠自身力量过好晚年生活,青年朋友也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大家一起支持村里工作,共同把五里村建设成和谐美丽的新农村,共同做好村里的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开始了文艺演出,参加演出的人员全部由该村村民组成,大家自编自导自演,表演了系列唱歌、跳舞等文娱节目。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农村村民生活质量得到显著提高,五里村通过联谊会这种方式,增进了老年群众的友谊,促进了村民的团结,激发了村民的奋斗精神,为脱贫攻坚提供了助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