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开展国庆节敬老院安全检查

【时间:2019-10-07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检查敬老院食堂饮食安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曾慧)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农村敬老院安全生产,防止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5日下午,邵阳县蔡桥乡党委书记蒋丰华带领乡安监站、消防队检查人员来到该乡敬老院开展安全检查和座谈慰问活动。

来到敬老院后,检查人员首先与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亲切座谈,询问他们住得好不好、吃得好不好、国庆节庆祝活动观看得好不好等,嘱咐老人们在平时生活中要特别注意安全,防止发生意外事故。随后,对敬老院的食堂、宿舍的安全状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用火、用水、用电、饮食和人身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隐患。随后,敬老院负责人对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意见,并对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安全与服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蒋丰华要求,敬老院的安全工作一是要压实安全责任。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安全责任到人到岗;要再次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二是要突出安全工作重点。要加强防火、防触电、防滑倒、防高楼摔伤、防不经同意擅自外出等意外情况发生,各个方面的安全要做到万无一失。三是要加强安全值班。坚决要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或事故时,确保信息畅通、措施有力、处置得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