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应急管理局以情话重阳 认真做好“尊老”工作

【时间:2019-10-07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张海军)10月7日上午,邵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支部座谈会。17名退休老同志应邀参加,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东主持会议。

以情话重阳。会上,李晓东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一一问候,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什么困难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李晓东都认真记录在案,他表示,单位会尽全力关心和帮助老同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单位要自觉形成“尊老”的风尚,在生活上多给老同志温暖,在工作上多向老同志请教。

老同志们在会上畅所欲言,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对局里的部分工作提出建议,会上气氛温馨而热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