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献爱心 浓浓敬老情——新邵县龙溪铺镇举办“重阳佳节”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10-07 2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华)“我是从这里走出去的,我的根在这里。这里的老人都是我的亲人,我要好好待他们,也请大家跟我一起孝顺尊敬身边的老人!”10月7日,邵阳市国辉箱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平在重阳节致辞中激动地说道。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老年朋友的文化娱乐生活,新邵县龙溪铺镇大竹村举办了“重阳佳节”文艺汇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何燕燕、镇党委书记石健康、镇退休老干部和大竹村民等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文艺演出不仅包含了广场舞、口琴独奏、诗歌朗诵等群众自导自演的节目,还专门邀请了新化歌舞剧团带来精彩绝伦的杂技和黄梅戏表演。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台上演员用情、用心表演,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片欢歌笑语。活动中,大竹村表彰了“勤劳致富”家庭、“文明卫生”家庭和“道德模范”家庭。爱心企业邵阳市国辉箱包有限公司还为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们送上精美的背包,准备了可口的饭菜。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是邵阳市国辉箱包有限公司精心组织的,该公司总经理李国平,是土生土长的大竹村人。经过多年打拼,依靠制作箱包,在广州闯出了一片天地。为了回报家乡,带动乡亲共奔致富路,毅然回乡办厂。目前已投资3千余万元,建设了5000余平方米的现代箱包生产车间,用于生产电脑包、背包等箱包。公司在岗就业200余人,其中贫困人口60人,既能稳定带动乡亲增收,又照顾了老人和小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