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中心校开展两项督导评估“互查互学”活动

【时间:2019-10-07 2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艳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艳凤)“他们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宣传小册子真不错,值得我们学习借鉴。”10月7日,洞口县雪峰街道各校之间开展两项督导评估“互查互学”活动。
此次互查互学活动分九大组在雪峰辖区各校展开,活动上,互查互学小组借鉴它校经验,明晰材料整理思路,查找问题与不足,查看各校功能室齐备情况,更好的互查互学,迎接省两项督导评估。在反馈交流会上,互查互学小组将挖掘兄弟学校亮点和查找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学习。

该中心校普教专干肖卫学说:“此次活动为各校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互查互学,发现本校存在的亮点与不足,借鉴他校成功经验,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起到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