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大塘村举办第三届孝文化节

【时间:2019-10-08 14: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华旭 卢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华旭 卢谨)10月7日,正值重阳佳节,洞口县石江镇大塘村举办了第三届孝文化节,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共邀请600名老人欢聚一堂共聚重阳,该镇领导胡钢、石建奇、王江等出席活动。

活动在一片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中进行,大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分队精心组织,共有27支表演团队参与此次演出,呈现出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赢得了满堂喝彩。演出结束后,党委副书记胡钢等看望了在场的老人们,表达党委政府的关心,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大家住有所居、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吃的好、穿的暖。”

据悉,石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以来,致力于“倡文明、树新风”,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尊老爱幼、守望相助”等传统美德为切入点,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赋予新的时代内涵,连续举办三届的孝文化节,正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真实写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