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两路村老人重阳佳节享幸福

【时间:2019-10-08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建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10月7日,邵阳县下花桥镇两路村活动中心,该村70岁以上的村民正喜领共产党员吴平(中)捐赠的100元慰问金和价值50元的重阳节大礼包,幸福感油然而生,欣慰笑容充溢在300余名老人们的脸上。

据悉,自2016年以来,从邵阳县下花桥镇两路村走出去的该县顺丰油茶有限公司老总、原邵阳市双清区人民医院院长怀揣着一颗回馈家乡父老、尊老孝亲的心,每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都要亲自回乡探望老人们,给老人捐赠礼金和礼包计人币2万余元。迄今连续4年共捐老人慰问金达11万余元,受关爱老人达到600余人。在此期间,他还为该村女性年龄在55岁、男性年龄达60岁的老人每人代买保险费300元,村院一旦有老人离世,他都负责300元的广播费用,还不定时地为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和五保户送去慰问金,每年也达2万余元,有口皆碑。

此外,吴平热心公益事业,还为该村公益事业捐献爱心款达6万余元;先后为苏铺、新亭等周边村乐献爱心款10余万元,帮助修建公路和为老教师办寿酒。吴平真正热心“扶贫”,社会广泛赞誉,今已声名远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