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国庆黄金周发送道路旅客1.91万人

【时间:2019-10-09 2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10月8日,从城步运管所获悉,2019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城步道路客运共投入营运客车491辆,运营班车班次561班,运营加班车班次17班,道路旅客总发送量1.91万人,全县无道路运输安全事故报告,无旅客滞留现象发生。

据了解,城步今年国庆黄金周公路客流以旅游、探亲和学生客流为主。国庆长假前、中期,以外地至城步的客流居多,汽车客运站的客流以短途客流为主,由于部分客流选择私家车自驾出行,汽车客运站的运力充足,旅客出行便捷;国庆长假后期,学生流和探亲流集中返程,前往长沙、邵阳、衡阳等城市的客运运力比较紧张,出行旅客需提前购买车票。

为保障旅客国庆假日出行,城步汽车客运站根据联网售票系统的车票预售情况,及时调度应急运力,增开前往长沙、邵阳、衡阳等地的班车,尽力满足旅客乘车需求;并增加售票窗口、进站检票通道,在自助购取车票区域增派站务人员,引导帮助旅客购票和进站乘车,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