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白仓镇举行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19-10-09 22: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丁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彭丁礼)10月7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邵阳县白仓镇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该镇党委书记李红辉、镇党委组织委员张臻凌与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喜迎重阳佳节,共谋白仓发展。

33名退休老干部不辞辛劳、满怀激情地聚集在这个曾经为之奋斗过的白仓镇,现场祥和温馨,大家欢聚一堂,共话重阳。忆昔日,他们殚精竭虑,任劳任怨,用辛苦的汗水谱写了一首首人生的赞歌。看今朝,白仓的蓬勃发展有他们不可磨灭的奉献。

在会上,李红辉与退休老干部促膝谈心,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向他们通报了全镇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今后的主要工作进行介绍。老人们也非常感谢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怀,畅所欲言,对全镇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红辉表示,今后白仓镇党委政府将更加扎实地做好老干部工作,按照中央提出的“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总体要求,满怀热情,恪尽职守,认真解决好老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