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时间:2019-10-09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自石 廖文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自石 廖文琪)10月9日,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40余名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本次理论知识测试,旨在提高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检验阶段性学习成果,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题教育办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以主题教育推动公路工作,积极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