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专题党课精神

【时间:2019-10-09 23:3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0月9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委书记杜家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视频,传达贯彻专题党课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耀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杜家毫的专题党课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深刻对照检查。

会议强调,讲规矩是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传承,也是对国际政党建设经验教训的深刻反思,还是对我党优良作风的继承和传承,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党内不讲规矩的种种表现以及危害,要使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到事事有规矩,处处见规矩,人人讲规矩,时时守规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