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整治校园周边环境不手软

【时间:2019-10-10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城管工作人员收缴违规经营摊点的物品

云邵阳客户端9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胡晓建)9月25日,大祥区政法委牵头联合区城管、交警、食药监、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对辖区校园周边50米以内的经营摊点、食品安全、交通秩序等方面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组查看了4所学校的食堂是否落实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周边小超市、饮食店是否有“三无”食品销售行为,重点整治百春园小学、西直街小学、滑石小学等校门口的摊担乱摆、车辆乱停等现象,同时检查了各学校沿线10家超市和小卖部,把集中整治和落实治安管理措施结合起来,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整治行动,整治组共出动70人次,整治流动摊担3个,清理摊点6个,收缴“三无”食品8公斤,下达责令整改文书12份,没收有奖小卡片1000余张,并对一个卫生情况不佳、未建立经营台账的小超市开出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暂扣违规经营摊点物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