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麻塘乡召开河长制工作第三季度点评会

【时间:2019-10-10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10月9日上午,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组织各村书记、村长和乡机关干部召开河长制工作第三季度点评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各村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并逐一点评,对工作开展滞后的村提出公开批评。会议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盯薄弱环节,采取精准措施,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配合,补齐短板,强化督察考核,全力以赴抓好河长制工作。力争打造水清、岸绿、安全、宜人的麻塘人居环境,同时要突出河长制工作重点,着力打造好样板河,用好巡河APP,各村要按工作要求开展巡河,严禁侵占河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