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两市塘街道离退休老干支部举行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2019-10-10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亦斌 岳建国 刘淑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亦斌 岳建国 刘淑云)10月9日,邵东市两市塘街道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程从怀化赶回来参加学习的退休女干部、老党员赵小姣带着一路的风尘,坐在座位上认真聆听着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刘淑云讲党课。在随后的讨论、学习中,这些曾担任过各种职务的老革命争相发言,谈起自己参加工作时的雄心壮志,个个神采飞扬,为自己现在年事过高不能报效祖国扼腕叹息。“但我们在思想上绝不能落后,守住我们的初心,做个永远合格的党员”,老干支部支委成员黄明华代表全体老干部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涛军给全体参学的老干部、老党员介绍了街道办事处这些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党的建没工作、信访稳定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得到老干部、老党员们的热烈反响。老干支部支委成员黄明华深有感触地说:“这几年我们两市塘街道党工委确实领导得力,团结拼搏,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们退休的老干部、老党员也享受到了改革开放的成果,我们真心感谢党”;支委成员张佑喜表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能够使我们意识到自己是共产党员,要永生永世为党的事业奋斗;曾担任过武装部长的老党员李佰成动情地说:“我们要好好锻炼身体,活在这么美丽强盛的国家,是我们的幸福,没有共产党,哪有今天的新中国”。曾担任过妇联主席、年过80岁的李清乐在发言中反复强调“我要做个永远的合格党员”;己是满头白发、80多岁的老党员孙芝正噙着泪花,嘴里不断念叨着“共产党好、共产党好”……

经过一番热烈的讨论,老干部、老党员们更加激情勃勃了。在支部书记张东定的引领下,全体老党员起立,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